爱的战士君生

婉拒催更
永远喜欢宇智波——

[宇智波件套/b站直播]大梦一场(2)

火影剧集直播+b站剪辑+弹幕

我吃的cp: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

本章含有:扉泉,微柱斑,微鸣佐,带土和鼬出场

其他说明在第一章,往后章节再不赘述。

本来座位自右向左是,空位,波风水门,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千手扉间,空位。

宇智波斑的胳膊轻而易举就绕过千手柱间,拽起千手扉间的毛领子道:“你和泉奈之间怎么回事!”


而刚刚被嘲讽完的,前排的宇智波佐助转身半跪在椅子上,一只手搁在靠背,一只手虚握成弧形抵在唇上,形成扩音状对宇智波斑道:“喂——坐下来安静看,运气好点,下个视频就知道真相如何。”

刚刚被视频冲击到崩溃的少年以常人无可比拟的速度调整自己的心态,是非因果不过都由自己去追寻探索,平静下来再仔细模拟各种场景,说不定一切的一切都另有可能。

于此时出现的宇智波泉奈,虽然他并不知道这是谁,但听到后排宇智波斑震怒之声,他还是立刻判断出来这个人对宇智波斑的影响极大。

与忍界之神并肩的宇智波斑强大到恐怖,任何追寻力量之人都会为之痴迷疯狂,但现在所有人都无法使用查克拉,甚至连行动都被限制,并不妨碍他有恃无恐,有仇就报。


于是佐助继续道:“看完后,爱与恨由你自己定夺。”

宇智波斑:“…………”

?他是被一个臭小鬼嘲讽了吗。

而且是他刚刚嘲讽完的小鬼?


宇智波斑眼神一凝,注视着前方十二三岁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宇智波家的臭小子。


宇智波斑眉宇间有一道浅浅的川字纹,或许是年少不知情深,年长痛失亲人,年老谋虑缠身。他总是喜欢紧皱眉头,久而久之便压出一道痕,留在眉宇,刻入灵魂。

人们总是能在他的脸上找到睥睨天下的王者之姿,却不知这位令人望而却步的传奇也曾狼狈不堪,在某个白天与挚友绝交后开眼落泪,在某个夜晚失去弟弟后一夜愁出无数白发。

好像与他的功绩成就与能力而言,他受到的痛苦总是不值一提,于是那道痕也无人问津,无人敢提,随着年岁的增加不断加深,连骨肉都记住这道痕的痛。


此时此刻他又皱起他的眉,却被千手柱间打着哈哈拦腰抱住“啊啊斑,好了好了不如看看视频,”他手指摁住宇智波斑皱起的眉头,“别皱眉,看一看泉奈吧。”


秽土转生的状态时宇智波斑理应是没有痛觉,而此刻他却感觉滚烫的火花迸溅到他的额头上,灼伤了他的额头。

“哼。”他松开拽着毛领子的手,大马金刀地坐在位子上,眼睛直直盯着屏幕。


千手柱间:“……斑,到也不必开着写轮眼看吧。”

“用不了任何忍术,”宇智波斑十指交叉抵住下巴,妖冶的万花筒诡谲艳烈,“安静点。”


尝试互动的柱间默默闭上嘴。


底下的鸣人看着佐助抽出手朝宇智波斑挑衅,既开心佐助没有被视频搞的茶饭不思,也有点因为佐助松开他的手有些失落。

他戳戳佐助胳膊,“佐助,这个宇智波泉奈你知道是谁吗我说。”


佐助摇摇头,他没有太过于接触老一辈的往事,族中的只言片语也很少传到他耳朵里。

他安定一下心神,纵使心里还在为那个视频所透出的信息激荡,此刻也不得不强迫自己平静下来继续接纳信息,等到休息时再仔细琢磨。


大屏幕的《扉泉 猜猜我是谁》的光暗淡下去了,


[“扉间那家伙在干嘛呢。”]

「宇智波泉奈从走廊墙壁出探出头,看见千手扉间坐在椅子上摆弄着卷轴,还有几本散落摊在地面。桌上的量杯里盛着液体以及用于过滤分离的玻璃棒,一排排试管和一株仙人掌。」

[“让我来吓吓他。”]

「泉奈眨眨眼,甩着小辫子上前捂住正在认真看卷轴的千手扉间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


【泉奈太好看了吧!!】

【233我看到衣柜里的毛领子了】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我是谁走来了】

【禁术卷轴也太真实了吧】

【开始吟唱!】

【爱情的必经之路】


宇智波斑手臂再一次越过千手柱间,千手扉间再次猝不及防被他揪住毛领子。

“你和泉奈为什么会在一个屋子里?”宇智波斑咬牙切齿。

千手扉间也一脑门子官司,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和成年的宇智波泉奈在一个屋子里啊??小朋友的脑门有好多小问号啊??

“啊啊啊斑你消消气往下看往下看。”千手柱间抱住宇智波斑的腰把他摁回座位,苦涩地想不如他和斑换个位置,这样斑揪扉间也容易些许。

下面那排鸣人惊讶地指着宇智波泉奈道:“诶,佐助,这个人好像长大的你啊。”

“白痴,那不是我。”宇智波佐助抵着下巴,看着视频中面容与他相似的少年。


「画面中的千手扉间被遮住眼睛,立刻将手覆在宇智波泉奈的手上。」

[“哦,我的老天鹅,是谁?”]


场面外的宇智波斑已经按捺不住想撕了千手扉间的冲动,他隔着千手柱间就对千手扉间进行动感殴打,停顿一下就重拳出击一下。

“什么!叫!他是谁!”

“他是谁!你难道!不知道!吗!”


“斑!冷静一点!斑!”千手柱间紧紧抱住宇智波斑。

不能再打了!孩子要被打傻了!


千手扉间根本没被打着,那几下全落在千手柱间的脑袋上。但此刻他也没好到哪去,精神恍惚,神经错乱,忍不住坐在椅子上回忆这短暂的一生。


旗木卡卡西一直紧盯着屏幕,此时此刻也忍不住往后看热闹,一下就和坐在宇智波斑旁边的四代目对上视线。


“…………”旗木卡卡西知道四代被转生出来,却一直不敢回头看,他想逃避着,装作一个路过的飞鸟,在风吹草动时振翅飞向他处。


但此时此刻却忍不住看向他的恩师,那个被称作“金色闪光”的男人,死在了13年前。

自波风水门和他的妻子死后,旗木卡卡西就真的再无羁绊,浑浑噩噩地在暗部度过一年又一年,没日没夜地站在慰灵碑前描摹着英雄的名字,忏悔着痛苦着,把自己活在了囚笼之中。


而此刻,他的老师冲他笑了一下,他说:

“好久不见,卡卡西。”


卡卡西看着波风水门,弯了弯眼睛。

多年过去了,他愤世嫉俗过,也自怨自艾过。


但或许他早就原谅全世界了。

他只是没原谅自己。


旁边的鸣人被旗木卡卡西的动作吸引,也回头看了一眼,刚好撞进波风水门的眼里。

因秽土转生而黯淡的金发遮盖不了他的风姿,温润的双眼注视着他阔别多年的儿子。


“你好,鸣人。”他满怀期待地向他开口,同时也很感概,长眠多年再醒来,还是婴儿的鸣人已经是个小小少年了。

然而漩涡鸣人盯了他好久,挠挠头发:“大叔,你是谁啊我说。”

“我呀,只是个刚醒来的家伙,”波风水门哑然发现鸣人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继而温声道:“一会儿再说吧,鸣人,我们先看视频。”

玖辛奈,那孩子口癖和你一样呢。


画面中的闹剧还在继续。


「千手扉间疑惑地摸了摸宇智波泉奈的手,恍然大悟一般道:“手这么嫩,原来是大哥啊!”」


场外的千手柱间感觉到自己的手被宇智波斑恶狠狠地捏住。

千手柱间:“…………”


「宇智波泉奈温和道:“不是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丫的脖子拧断哦。”」

「“当然是开玩笑。”千手扉间非常具有求生欲地回答。」

「“那你现在猜我是谁?”」

「千手扉间陷入沉默。」

「“喂,你是睡着了吗。”泉奈表情毫无改变,依旧温和有礼,但一股子杀气仿佛溢出屏幕。」

「千手扉间立刻道:“嗯,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最近研究忍术太累了。”」

场外的千手扉间也在沉默,他可以感受到身边灼灼视线——啊,可能是三勾玉写轮眼吧。


【战术打盹】

【非静止画面】

【战术沉默】

【不愧是扉间巨巨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一 度 掉 线】


“他们木叶怎么回事。”云忍村的人默默怼雨忍村的。

“不是说千手家和宇智波家结盟了也水火不容吗。”手鞠和勘九郎咬耳朵。

“草,这融洽得好像情侣啊……咦有点冷……”

“……你前排的宇智波忍界大佬回头瞪你呢……求求你,别说话。”


「“现在回答吧。”宇智波泉奈道。」

「千手扉间装傻:“问题是什么来着?”」

「“还能是什么,我是谁?”」

「“还能是谁?当然是我家亲爱的。”」


场外的千手扉间感觉身旁来自宇智波斑的视线更加火热了,旋转的永恒万花筒让他觉得自己是不是中了幻术。


「听到回答的泉奈毫无波动:“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

「“亲爱的,放手吧,感觉眼珠子要被抠掉了。”千手扉间捏了捏宇智波泉奈的手。」


“让他抠!让——”“斑!!!看视频!!”

千手柱间想问能不能换个座位,他有点累,斑那边的四代目看起来岁月静好,为何这边如此水深火热。


「“亲爱的是谁呢?”宇智波泉奈不依不饶。」

「“这是什么大筒木一样的话,亲爱的还能是谁。”」


大筒木,这个突然出现的词让在场的人忍不住留了个心眼,奇怪的类比与对这类视频的敏感性,让他们不得不对每一个字眼保持高度的警惕。


「“闭嘴,给我说名字。”」

「千手扉间第二次陷入沉默。」

「“心传身之术。”“这不是你该会的忍术。”宇智波泉奈速速打断这动脑筋的小子。」

「“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别耍花招了,你这个只能创造禁术的家伙。”」

「“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说个名字有这么难吗?”宇智波泉奈抠他眼珠子的手紧了。」

「“这不是名字的问题!这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wuli信赖母鸡鸡!】

【前面给我撤回!让我先发!wuli信赖母鸡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手扉间毫无求生欲!】

【隔壁的柱间也正在被斑抠眼睛呢吧哈哈哈哈】


“我觉得……”

“嗯……”

观众们陷入对木叶创始人的疑惑,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儿啊,前面那个视频还很正常,为什么这个视频就像是把单身狗骗进来吃饱再杀掉呢。


他们真的不是情侣吗???


「“什么啊,那就走到底吧,我用你哥的脑袋和我的眼睛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宇智波泉奈挑眉说道:“你要赌什么?”」


【开 卷 考 试】

【开 卷 考 试】

【自 报 家 门】

【柱间在隔壁被斑抠眼呢哈哈哈哈哈哈】

【柱间:?】

【柱间:独美,勿cue】

【柱间:连夜坐火车和斑私奔,买的站票】

【柱间嫌火车不够快扛着火车和斑跑了】

【你的眼睛不是要给你哥吗哈哈哈】

【赌五毛千手扉间要猜柱间】


春野樱怼怼井野:“那个……他们是不是……”

井野心有灵犀,直接点头:“我觉得是!”

后排的天天伸出友谊之手:“我觉得也是。”

“我也觉得……”雏田试图伸出手,“大小姐你不能你觉得!”宁次拽回日向雏田的手。


千手柱间看了一眼身边“和他私奔”的宇智波斑,突然想到。

当年私奔的,明明只有斑一个人。


「千手扉间:“…………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怂了吗?”」

「“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呵呵呵呵呵呵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宇智波泉奈声音陡然厚重。」

「千手扉间急了:“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宇智波泉奈柔和道:“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才对吧?”」

「“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千手扉间妄作最后的挣扎。」

「“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宇智波泉奈倏的打开写轮眼,三勾玉的妖艳双眸转动,不详的双眼预示着千手扉间要完几把蛋了,“今天我们俩个人中总要没一个。”」

「“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见初吻的地点!”」

「“哈哈哈哈只能想到这个吗,千手家的混蛋。”」


【这题我不会!后面的上来抢答!】

【俺也不会!!他俩一定是背着我们亲的!】

【笑死我了泉奈逐渐斑化】

【猛男声线罢了!】

【声线逐渐放肆哈哈哈】

【开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轮眼也太草了!!原形毕露哈哈哈哈】

【原 形 毕 露】

场外的千手扉间觉得自己已经完几把蛋了,旁边的宇智波斑的炎龙放歌已经蓄势待发了,下一秒就要把他烧成碳了。

果不其然,宇智波斑这次掌握先机把千手柱间摁住,另一只手“哐哐”打着千手扉间的毛领子。


“什么叫!初见!初吻!”宇智波斑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

“好你个!千手!你都!背着我!和我弟弟!干了什么!!!”


千手扉间绝望地把千手柱间拉出来抵住宇智波斑的动感攻击,眼睛不敢从大屏幕上抽出来一分钟。

这一定不是过去,结盟之前他们势同水火,怎么可能玩这些小孩子的情侣把戏!而且宇智波泉奈死在他的刀下,就死在结盟之前!

那双凄美强大的万花筒,在宇智波泉奈死后的每一个夜晚都出现在他的梦里,折磨着他的心神,总是缠着他让他日夜难眠。

在每一个弦月之夜他无数次辗转反侧,最后汗涔涔地爬起来仰望月亮,那月亮的光辉清冷明亮,就像他们曾经一次度过的那个庆典时,两人一起抬头仰望的月。


……又或者,这是未来呢?


「“怂的话就去跟尸鬼封尽的死神打麻将。”」

「“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千手扉间的声线,微微颤抖:“一。”」

「宇智波泉奈:“二。”」

「千手扉间陷入沉默。」


【祈祷nia】

【祈祷nia】

【祈祷nia】

【祈  祷   nia   ~


「“在祈祷吗?”」

「千手扉间:“…………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

「宇智波泉奈冷声:“放。”」

「“脾气变好了不少啊,王文王。”」

「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泉奈的三勾玉写轮眼旋转成万花筒写轮眼,泪水与血掺杂着滑下脸庞,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触目惊心的血痕。」

「“不准说我哥坏话!!!”」


「千手扉间 卒。」


【王文王是说宇智波斑胖吗哈哈哈】

【泉奈日常迫害扉间】

【危】

【危】

【危】

【笑死我了说出泉奈的名字会死吗】

【笑他妈死我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人往刀子想……这时候泉奈已经死了,是扉间的梦,扉间不猜出来只是为了多和泉奈说说话】

【草,红字给我闭嘴】

【红字今晚我就去暗鲨你!!】

——结束。


“斑,你……消消气……上面不都说,那可能是扉间的一个梦吗,按照时间空间来看,这件事的确是不可能发生的。”千手柱间脸上的碎屑都掉了一大把,还在安抚着怒气值飙升的宇智波斑。

“第一个问题,”宇智波斑的永恒万花筒深邃可怖,每一丝气息都如亲临战场般血腥凶暴,他直视着千手扉间说:“为什么你的梦里,会梦到泉奈。”

“第二个问题,”宇智波斑不等千手扉间回答,生生把千手柱间秽土转生的手掌给捏碎,他盯着千手扉间一字一顿道:“什么叫说出,你们初见、初吻,的地方?”


他咬牙切齿,恨不得将面前这个死白毛吞吃入腹,以解心头之恨。


如若千手扉间仍为少年,他一定忍不住为自己哽咽,只可惜年岁已大,只能施缓兵之计:“我和泉奈之间……我一会儿和你解释。”


<要不然我们直接看看吧>

齐木楠雄插话。

<看看那些埋藏在过去的记忆,一两个片段足矣>


“什——”千手扉间还没应答,就被脑海中剧烈的疼痛给扰乱心神。

仿若一个巨大的铁锹恶狠狠地铲开他的天灵盖,尖锐的铁铲狠狠碾压他的脑浆,让他大脑皮层的每一个神经末梢都为之颤栗。


等他稍微缓解,大屏幕上却出现了那些,隐藏在历史洪荒中却足以令人刻骨铭心的岁月。


白鸟本欲蜷缩在枝桠中小憩,那树枝却被白发少年踩过而摇晃不止,于是便振翅向被烟火点亮的苍穹飞去。

“再躺一躺就痊愈完毕了。”年幼的千手扉间叉着腰看宇智波泉奈。

庆典当头,他本来想跟着兄长,看看他一天到晚出去浪什么,结果没找到兄长,却碰到了个发着烧的小男孩。


小男孩白皙的脸蛋烧得通红,有气无力地斜倚在庆典街头的长椅上。

他身上没有任何表明身份的物件,在周围一个明显是人贩的家伙上前后,千手扉间终于发了他最大的善心——

把这个小孩子背回附近家族的医馆里。

小男孩还挺有危机意识,昏着头也推搡着他,结果睁开含着水雾的黑色眼睛,愣愣看了一会儿千手扉间绯红的双眼,顿时就晕过去了。


千手扉间感觉自己被碰瓷了。

不然他为什么瞒着家里的人,拜托好医馆的人,照顾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子。

特别是在他准备把他团吧团吧扔进路边的艺妓小巷里时,那小子捏住他的手指,迷迷糊糊喊了一声“哥哥。”。


草,被碰瓷了。


等他稍微痊愈一些,认清楚人后,就仿佛遇见了登徒浪子,扯过被子就喊:“你是谁!我哥哥呢。”

千手扉间不爽道:“如果是每天给你熬药给你喝水晚上还给你盖被子的哥哥,那个倒霉蛋就是我。”

于是得知情况,碰瓷成功的宇智波泉奈心安理得的继续在千手扉间的照顾下恢复。

他在任务中遭到暗算,不小心中了药物,清理后残余的药物却让他高烧不退,在前日的庆典中昏倒过去,不料被千手扉间救起,安排的明明白白。

两人只通了名字,未告知姓氏,于是便自在地谈天说地。

“喂,扉间,”宇智波泉奈抱着被子说:“我的头,一碰就痛。”

千手扉间毫无灵魂道:“那就别碰。”


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泉奈:“喂,你身为预备执业医师,这就是你的待病人之道吗。”


千手扉间没理他,把桌上的药归类,用纸将每顿的药按量放入包好,再用细绳仔细地捆好,打包了六份后递给宇智波泉奈。

“每天三顿,饭后喝,具体怎么煮药我已经教给你了。”

宇智波泉奈此刻却望向窗外,眨眨眼睛指着对面果茶铺子的店道:“扉间,我想喝果茶。”

“果茶里都是防腐剂。”千手扉间整理好东西,随口敷衍。


“扉间,我想喝防腐剂。”


千手扉间:“……………不知道你是哪家的大少爷,但是身为收留你的人,我想说你没银子雇佣我;身为医生,我希望作为病人的你能为自己的健康着想。”

扮演大少爷的宇智波泉奈好久没逮着人往死里欺负了,欺压老实人的机会不多,他绝对要充分利用。

“扉间,我想吃冰淇凌。”

千手扉间沉默许久,缓缓和他对视。

“我也想。”


俩人晃着腿买了两个冰淇凌,甜甜腻腻融化的冰淇凌划过喉管进入食道,沁凉软甜的果酱黏糊糊地粘在唇角,舌头一卷就能舔舐干净。

盛大的庆典一直要持续四天,今晚庆典就要结束,而千手扉间也要离开这里,回到族群中去。


宇智波泉奈也是。


两个人坐在相遇的那个长椅上,一人手里举着一个冰淇凌,弦月高悬,清冷的月,悬在房檐的红绸缎带随风飘荡,庆典上蒸腾的香气卷着微风传到更远的地方。


“你的是抹茶的?”宇智波泉奈含着草莓味的冰淇凌含糊不清道。

抹茶粉洒在千手扉间的冰淇凌上,绿的发慌。

还没等他点头,面前的少年晃着小辫子俯身轻轻咬了一口他的冰淇凌,黑色的头发蹭过他的手背,有点痒。

“唔,苦的。”宇智波泉奈皱皱眉,又咬了一口自己的草莓冰淇凌。

千手扉间刹那间觉得时间真的停止了,四溢的香气、震耳的乐声、祭祀的巫女。

好像突然被摁下静止符,世间万物都忘却身在何处,心在何处。

连夏蝉都不再和鸣,只是静静地将时间停在那一个节点,但有什么声音震耳欲聋,一声一声跳动让他的心脏都疼痛。


千手扉间低头轻轻咬了一口抹茶。

咦,甜的。


哪里是震耳欲聋,分明只是心动。


——

屏幕上观赏着这段记忆的观众:“噫——”

这次千手柱间也不拦着宇智波斑,他比宇智波斑更快地拎起千手扉间的毛领子:“扉间!!!你原来是喜欢宇智波泉奈的吗!!!”


声音之大,盖过了前排摇晃着宇智波佐助领子的漩涡鸣人。

“佐助!!!他真的跟你长得一模一样!!!”

宇智波佐助被晃得头晕眼花:“有完没完了吊车尾的——!!!”


“你冷静一点大哥!”千手扉间拯救出已经破烂不堪的毛领子,面对着各色的目光,叹了口气。

原本他和泉奈对这段过往只字不提,而他将带着这份感情深埋土地,此刻却被暴露到烈日之下反复灼烧。

他顿了顿,阖眸坦然:“是啊,我喜欢,但是,”他沉默几秒,睁开双眼。

那双眼眸里已经没有初见视频的惊慌与期待,隐隐约约透着一丝绝望的死气,他低声道:“我喜欢的是那个大少爷泉奈,而不是一个宇智波。”


宇智波泉奈,是个高傲却又狡猾的男人。


那段视频,可能真的出自于他某个飘渺又难过的深夜噩梦里,梦里他希望能和那个大少爷再说几句话,不愿意猜他是宇智波。

不然,下一次见面。


他会将刀捅进他的身体里。


<想一些开心的事情好吗>

吃瓜群众齐木楠雄吃了好几盒咖啡果冻,感觉怎么探寻到秘密后更抑郁了。

此时超能力感知到空间层被外来人触碰,动了动手指便把那俩人扯入空间。


一个带着漩涡面具的男人

和宇智波鼬。


宇智波佐助看到宇智波鼬神色一紧,灭族的真相与哥哥的眼泪,第一个视频的每一处细节都在他脑海里不停翻滚,一字一句都带来诛心之痛。


当年灭族,一定是有缘由的。

而鼬,很有可能是为了他迫不得已离开。


已经参透真相七八分的宇智波佐助压制住心情咬住嘴唇,墨色的眼瞳映出宇智波鼬年轻的面容,不同于视频中苍白病态,现在的他虽然仍有倦意,但比起视频中好的太多了。

而闯入的宇智波鼬还因为异空间无法动用忍术而错愕,转脸就看见和初代目坐在一起的宇智波斑。

宇智波鼬:“…………”

他缓缓转头,冷静地看着身边戴着漩涡面具的人。


宇智波斑坐在初代目身边,那,你是谁。


<来了就坐吧>

齐木楠雄出声,控制住他们二人的身体到空位坐下。

宇智波带土好死不死坐在卡卡西身边,他简直要呕死了,感觉右边卡卡西眼神如炬,左边宇智波鼬眼神喷火,而他即将在天照中浴火重生。

“哥哥,你——”宇智波佐助在更右边,他忍不住喊着宇智波鼬的名字。


宇智波鼬如大梦初醒,骤然回神,却不知如何面对弟弟,看着他毫无恨意的眼神,猛然想到刚扫过后面坐着的三代目,于是非常快速机械地开口:

“我愚蠢的弟弟啊……”


宇智波佐助:“…………”

漩涡鸣人:“…………”

旗木卡卡西:“…………”

还没等鼬做出反应,屏幕上又显现出一行字。


《一厢情愿 有始无终》

友情出场: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求求你们安静一下,恩怨情仇等看完这个,我们有个中场休息时间>

——

1.前面说了齐木楠雄编造血继限界是提取他们的灵魂记忆编纂成电影或剪辑放映,其实这个是有很大的漏洞的,是无法解释上面飘过的弹幕什么的,所以后面会再圆(也可能圆不过来)毕竟那个其实是空助链接网络b站搞的。

2.然后为了充实丰富文章内容,选择提取当事人记忆增加视频可信度,当然是我编的(x)不然扉泉很难he诶!大家都死了那么多年了!

3.那个弹幕有的是真的视频上的弹幕,有的是我自己写的x因为原视频就是个搞笑视频大多数还是“哈哈哈哈”居多,那样就没意思了,于是我进行二度创作x也改动了一些原视频的几句台词,比如用你哥的头担保、说出初吻的地方,这些都是原视频没有的。第一章和往后的的弹幕都会如此,有的是真正的弹幕,但一般都是我自己编的x

那个“有没有往刀子方面想的”也是我自己编的,原视频就是简简单单的搞笑视频,没有刀子倾向是我编的orz

4.这张斑有点崩,但是对不起我一想到斑富有节奏韵律地动感殴打扉间我就想笑哈哈哈哈(扉间对不起)

5.快乐就好,别太在意

然后求评论hhh好久没写文章想知道大家的观感qwq

评论 ( 41 )
热度 ( 89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的战士君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