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战士君生

婉拒催更
永远喜欢宇智波——

[宇智波件套/b站直播]大梦一场(1)

火影剧集直播+b站剪辑+弹幕

小时候看火影动漫,长大后看cp剪辑,一直就有个梦想是希望摁着他们的头和我一起看一遍,前因后果,恩怨情仇,所有的遗憾和无奈都血淋淋地展现出来,让所有意难平都有始有终。

2016年退坑,今年还是忍不住回来刷视频和文,哑然发现原来这个梗已经有很多人写了,各位太太的文笔与想象真的都太棒了,只是没找到自己想看的视频的文,于是忍不住开坑圆梦。

因为四年没关注也不知道哪位太太是第一个写这个题材的 挠头 不知道到哪儿要授权 于是就先写了xx

我吃的cp: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不接受逆特别是鸣佐,我一点逆都受不了实在抱歉,大家喜欢什么都可以噢,无差的姐妹喜欢我很开心,但是请不要在我的文下面提到逆,感谢大家的谅解qwq)

这篇文有啥cp我就不知道应该都有的都有的,我就是一时脑子热开坑……且缘更(对不起)

时间线暂且选在中忍考试加塞那一场x

想了想让超能力者齐木楠雄来搞这个,如果大家不认识可以去看看这个动漫真的好搞笑xxx没看过也不耽误他就是个超能力者罢了,为了圆为什么能直播我真的费劲脑洞x

“”是正常对话

<>是齐木楠雄自己心灵感应说话方式

【】是弹幕

[]视频中人物的对话

「」视频描写

()歌词

我觉得其实我文里写的还是比较清楚的xxx

那么开始了。

齐木楠雄醒过来时,没睁眼睛,一摸头顶,发现自己的抑制器不见了。

齐木楠雄:“…………”

他不是很想睁眼,听着耳边嗡嗡地人类的心声,感觉自己就像是没打抑制剂的omega,睁开眼能见到二百个alpha对他虎视眈眈。


“第一场!齐木楠雄vs药师兜。”

齐木楠雄:“…………”

齐木楠雄:“…………”

齐木楠雄睁开眼,木然地发现自己不在家里的床上躺着,而是倚着墙坐着,周围200个alpha投以期待的、平静的、轻蔑的各种各样的目光。


面前是一个凹下去的大型格斗场,名为药师兜的银发男人整装待发,在下面等待他的对手,看那架势仿佛要来一场酣畅淋漓不死不休地死亡格斗。

面临死亡格斗的对手齐木楠雄条件反射摸了一下自己的眼镜,心安地发现眼镜还在,不然刚刚所有人都已经变成了石像。只是自己头上的两个抑制器都消失了,事情就很严峻。

有多严峻呢。


齐木楠雄站起来,一脚一个深坑,因为刚醒头还有点痛,右手扶了一下栏杆,栏杆直接化为齑粉,都不用吹,走两步就散了。

各个忍村的人:“……”怎么觉得这位选手有点不太好惹,仿若师承千手纲手,一身怪力大杀四方。

齐木楠雄表面很平静,可内心的吐槽已经淹没了所有。


<哈?是火影忍者吗?所以为什么是火影忍者,是因为我昨晚熬夜看完了屎一样的博人传吗?>

<还有我现在是要和药师兜打架吗?他会瞬间散架的,绝对会的,我已经想到699种让他全身散架的方法了>

<哎呀呀,但是我才懒得管这种闲事,弃权好了,看来对面这个一肚子坏水儿的家伙也是这样想的>


齐木楠雄听到药师兜准备弃权的心声,紧跟节奏,在宣布战斗开始的那一刻,两个人同时高高举起了自己的手——

“我弃权。”

<我弃权>——齐木楠雄用心灵感应告知所有人

“哎哎哎哎????”台上的人不知所措惊慌失措,金发小子指着齐木楠雄大喊:“楠雄!!不是说你要成为梦影吗!为什么认输了!”

齐木楠雄:“…………”

<好逊!梦影是什么!!听起来太逊了!还不如咖啡果冻影!还有不要和我很熟的样子!你的记忆里我们只认识了几天!>


药师兜在身边眯着眼笑着找借口,一时间木叶的考官也不知该做如何判别,只能认同双双弃权的二人放弃考试。

而就在齐木楠雄晃晃脑袋,准备意念追寻抑制器在哪的瞬间,感觉到过电一般自尾/椎骨轰然撺掇到后脑,刺激得他陡然瞪大双眼,脚下一个踉跄便激荡起无数碎石,这宛如爆炸般的动荡直接以齐木楠雄为圆心恐怖地向周围蔓延。

一时之间所有人的肺腑都被不知名的力量搅拌拧烂,喘/息着痛苦着但是谁都发不出声音,每个人的大脑都混沌着,仿佛大脑皮层每个褶/皱沟壑都被尖锐的指甲划破。


“这是——”三代目忍着到喉边的血凝视着粉色头发的少年,却见他倏的化作一道刺眼的白光,在所有人的视野中炸裂。

——再睁开眼,发现那少年完好无缺地站在那里,仅仅有些脱力般喘气,众人发现面前突然横空竖起一个巨大的屏幕,一排排由矮到高的座位改变了这个考试场地,仿佛身处电影院。

<坐上去>

每个人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这个声音,身体便不受自己的控制一般坐到上面。

<多出了几个位置>齐木楠雄指尖微动,一个草忍的忍者手臂颤抖着举起来,暗金色的眼睛惊愕地看着自己的手,继而勾唇轻笑,顺从地结了个印。

很有趣的样子。


“秽土转生。”

四座棺材破土而出,看到此景三代目的烟斗直接砸向地面,在棺材震动声中并不明显,刺耳的刮蹭声停止后,“轰”的一声棺材打开,四位身材颀长的忍界强者出现在人们眼前。

“啊,这里是。”传说中的忍界之神带着风雨欲来的气势踏出棺材,皴裂的皮肤如同腐朽的老树,盘根错节的枝桠相互摩擦着掉落碎屑,倒影在墨色的瞳孔里。

另一个棺材出来的忍者白发红瞳,狭长的眼睛勾着寒光,他抱胸扭头道:“看来是有人用了我当年研究的禁/术啊,大哥。”

“啊扉间,”千手柱间怀念地看着他的弟弟,倏的看着后面的人变脸,“斑斑斑斑斑——”

“冷静一点啊各位大人,”背后写着“四代目”的男人眉目温和,虽然不太清楚当下什么情况,但死而复生和几位忍界风云中的大人物“同台竞技”着实让他手心也捏了一把汗。

而让千手柱间闻声色变的宇智波斑活动了一下手腕,他看着手掌眼神晦涩不清,低声“哼”了一句便不作言语。

竟然只是秽土转生。他眸色渐深,听到声音转头,看着忍界之神勾起笑,他的眉目如肆虐丛生的玫瑰,凶艳恣意,被荆棘簇拥着盛开出地狱之花。

“好久不见,柱间。”他已经太久,太久没见过这个男人了。

他在那个暗无天日的地下洞穴中蛰伏了几十年,每日每夜推算计划着和平的世界,那些算计那些计谋几乎占据了他所有的心神。直到白发垂暮,年迈无力,他抬头看着那尊千手柱间的塑像,突然很想见他一面。

可他早就在几十年前因病而终。

原来在发动无限月读之前,他还能再和这个缠斗了半辈子的天启见一面。


他们的到来也让被强迫坐在位子上的几人大骇,其中就有没准备为宇智波斑复生的大蛇丸,他怀疑人生一般看了看自己刚顺从控制结印的手,默默将目光投向大屏幕下面站着的齐木楠雄。

齐木楠雄:“…………”是他干的,别看了。

齐木楠雄方才在能量失控大范围无限损毁的情况下选择将能量集聚为一束线。


若是能瞬移到宇宙之外的黑洞中合力将难以控制的超能力爆发个够,脱力后说不定能掌握能力容易些许,可就在集聚之时他脑子里突然响起一个人的咳嗽声。

“咳咳,楠雄——”

齐木楠雄面无表情道。

<我就知道是你,空助>

“哎呀,作为你的天才哥哥呢,我自然要好心为你解除内忧外患,你受火影结局困扰,超能力被抑制难以控制,为了帮助你只能让你穿越火影啦。”


齐木楠雄的拳头硬了,硬了。


简单而言就是一场闹剧,随着年龄的增长,超能力强到无法忽视的齐木楠雄,他真正的实力一直被抑制器压制,防止他无法控制能力。

他偶尔出现“漏超能”的现象,而这一次齐木空助为了能让他的超能漏的大一点,改写了抑制器的代码程序,在他睡着时与他最近新产生的穿越时空的能力结合,以至于让齐木楠雄破空穿越到《火影忍者》的世界。

去除了抑制器的齐木楠雄的能力具象出投影屏幕,与齐木空助改写的程序编码合一,在齐木楠雄运用能力独立创造出一个能量空间后,让现世的网络与空间链接。

而等到齐木楠雄超能力使用过度难以支撑空间后,整个空间将崩溃消散,里面的人重新回到刚开始的时间线,齐木楠雄也会用最后的超能力回到自己的世界。

一是全面输出超能力让到了瓶颈节点的超能力爆发后得以更好的控制,二是因为兄弟俩最近越看火影越生气,反正——

闲着也是闲着。


<哎呀哎呀,这件事你没有和我准确商量过到底如何进行吧>

“因为能看到楠雄惊讶的样子不多,我绝对要充分地利用。”齐木空助笑眯眯传声。

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地加大输出超能力构建屏障开拓异空间,准备早点耗完超能力回去揍一顿这个不靠谱的哥哥。

他扫视一圈,控制着所有人,连同刚刚秽土转生的几个人一起坐下,但还差几个空位,他沉思一下想找几个场外观众,但发现网络链接在他脑内已形成。

空几个一会儿补吧。


齐木楠雄轻打响指,整个场地被隔绝,直接暗下来的场景让所有人都窃窃私语。

其中刚刚喊他名字的金发小子,也就是漩涡鸣人,忍不住大声嚷嚷起来:“喂——楠雄!这是怎么回事啊我说。”

齐木楠雄硬着头皮答:

<是我的血继限界>

漩涡鸣人:“噢!!原来是这样!!”

<太好骗了喂!!多少给我怀疑一下!!哪有这么敷衍的血继限界!!>


“会不会太过具象化了呢,这个血继限界,”旗木卡卡西被束缚到座位后发现身体可以活动,也可以站起来,只是不能离开当前的座位,“没有听说过梦之国的哪个族群有这种能力。”

<听我的,我说有,就有>


齐木楠雄毫无灵魂地补充齐木空助给他的设定。

<我的超能……血继限界是开辟异空间,提取你们的脑内记忆灵魂辅助,可以让你们通过以歌曲或者电影的方式洞悉到过去和未来,当我全部的力量用尽的那一刻,整个空间就会崩塌,你们也可以回去了。当然,我可以保证这些都是会真实发生的或者已经发生过的,只是你们信不信或者,该信什么不信什么,就与我无关了>


宇智波佐助提出灵魂质疑:“你为什么要用尽自己全部的能力让我们看到我们的过去和未来。”你也太过于舍己为人了吧。

齐木楠雄:“…………”

<你问的好,所以先来看看你的过去未来吧>

宇智波佐助:?


秋道丁次小声问鹿丸:“看电影的话我能不能吃点零食。”

鹿丸小声回复他:“闭嘴。”

<啊,会提供零食和饮料>齐木楠雄指尖微动,所有人的扶手中横生出一个桌板,零食与饮料因有尽有,齐木楠雄从侧面单人坐坐了下来,美滋滋地挖起堆成小山的咖啡果冻。

与此同时,第一个视频的字幕浮现。

《宇智波鼬 时至今日 你仍是我的光芒》

“宇智波鼬!!”猿飞阿斯玛低声喊了一句,引起了其他忍村人们不小的骚/动。

“那个让宇智波一族覆灭的男人……”

“啊?和那个小鬼什么关系啊?”

“他们都姓宇智波,难道当年他们当年灭族有活着的人?”

“喂喂,s级叛忍啊,怎么题目是,是,你仍是我的光?”


而三位秽土转生的火影明显是最傻的,他们非常一致扭头去看宇智波斑,尤其是千手柱间,以他为圆心的阴暗蘑菇加速繁殖。

宇智波斑却兴致勃勃支着头看视频,面上看不出任何震惊与难过。

鸣人听到后排的窃窃私语,忍不住扭头看了眼坐在他旁边的佐助。自佐助看到标题的那刻起,全身都僵硬着,他一遍遍想他会看到什么。

鼬的死相?他自己的死相?光是什么意思?

他畏惧着未来却也期盼着未来,他为复仇而活着,直到杀了那个男人之外他活着没有别的意义。

如果未来的他没死,真的杀了宇智波鼬……

他会在干什么呢?


突然手掌附上温热,隔着皮肉都能感受到几乎触及灵魂的滚烫的热度,他侧脸看鸣人大大咧咧笑着看他。“佐助,你的未来身边一定是我。”

“…………”白痴吊车尾,你没听到那人说的是我的未来,题目是鼬吗,没有你的出场机会。

佐助被鸣人一搅和,心情放松了些许,也没让鸣人松开手别碰他,抬眼去看屏幕。

波风水门看着前排的互动,了然地弯弯眼睛。

玖辛奈,鸣人交到了很好的朋友呢。


[哥哥,很快就能见到你了]

宇智波佐助叹息般的语气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安静了一下,紧接着各色的弹幕浮现在屏幕上。

【再来亿遍!!!】

【时至今日 你仍是我的光芒】

【火钳刘明!!】

【天知道我哭了多少遍】

【BGM犯规了啊啊啊】

【鼬啊啊啊啊我爱你啊呜呜呜呜】

开头的镜头转换得非常快,佐助紧盯着屏幕不敢有任何疏漏。

(如果这一切都是梦境该有多好)

(至今仍能与你在梦中相遇)


「宇智波鼬掐着少年的佐助的脖子摁到墙上,镜头一转便是长大的佐助与其缠斗,再一闪便是宇智波鼬含血微笑,染血的指尖轻点他额头说了一句话」

佐助愣愣地看着戳额头的动作,茫然地想,鼬大概说的是“原谅我,下一次吧。”

前面都是他和鼬幼时发生的事情,再看一遍再回想一遍心里还是刺刺的痛,如同千本刺穿他的肺腑,苦无割裂他的血肉,一遍又一遍。


(我知道这世上一定没有)

(比这更令人难过的事情了)

「画面中的宇智波佐助双眼蕴含六芒星光,血泪顺着脸颊划落,他绽放出着绝美的万花筒」

「宇智波鼬身着暗部服装,面前是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美琴,旋转的三勾玉写轮眼掩不住眼泪,手持长刀,止不住颤抖的双手紧握着刀柄,咬牙哭着将长刀送入父母的胸怀」

「宇智波鼬在宇智波佐助身边倒下了」

【原谅我,佐助】

【鼬神好帅啊啊啊】

【这双眼睛,就是我与哥哥的全部的羁绊】

【鼬神不拜,千秋万代呜呜呜】

【我既然做出了决定,就必须承担所有】

【“别害怕,这是你自己选择的道路,虽然我们的思考当时不同,但你依然是我的骄傲”呜呜呜富岳爸爸和美琴妈妈真的好温柔啊】

【“跟你比起来,我们的痛苦会在瞬间结束。鼬,你真是个善良的孩子”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我靠,是宇智波灭族的过程。”

“是良心未泯?那个叛忍哭了诶。”

“你爹妈死了你不哭?”

“你杀的你爹妈,你有什么脸哭啊??”

“wow,这些字一直在说宇智波鼬长得帅。”

“有一说一,真的有点帅。”手鞠插话。


佐助忍不住站起来,两勾玉的写轮眼在他眼瞳中艳红一片,正如刚刚视频中的血迹一般。

“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些飘过的字——”

<那些,是真相,也可以不是真相>

<当然我个人会把他当做真相>齐木楠雄言尽至此般提示道。

“那孩子,将来拥有了万花筒写轮眼呢,斑,”千手柱间胳膊肘怼了怼旁边的宇智波斑,试图跟自己曾经的挚友发起互动。

“啊,那大概是世界上最后一双写轮眼了吧。”宇智波斑淡淡道。

千手扉间抱胸冷哼一声:“这邪恶的一族也算有始有终。”

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属实不知如何面对被自己杀掉的挚友,身边的弟弟还在进行危险发言,一时之间竟陷入两难。

互动失败。


原来鼬他,弑父杀母时落泪了吗。

佐助有些恍惚,紧盯着那些可能是真相的视频与文字,长久以来的恨意竟不知如何宣泄。

“佐助君……”小樱在佐助的身旁,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井野握住小樱的手摇摇头,这对在死亡森林重归于好的姐妹,此刻达成了一致。

(那日的悲伤)

(与那日的痛苦)

(连同深爱着这一切的你)

(化作了深深烙印在我心中的)

(苦涩柠檬的香气)

(在雨过天晴前都无法归去)

(时至今日 你仍是我的光芒)


「刀刃溅上双亲的血,孩童溢出的泪水,遍布的坟头墓地,在昏黄灰暗的镜头下平添一份真实」

「昏倒的孩子,拾起掉落的护额,宇智波鼬缓缓转头,一直平静没有情绪波动的他看着倒地的孩子流下眼泪」

「镜头再转是沉浸入海的佐助、眼睛绑着绷带的的佐助、绷带下止不住泪水的佐助,孤单一个人的佐助。嫩绿的叶片落在他身旁,却再也无法带给宇智波佐助一个春天。」

【鼬落泪的时候我也落泪了】

【他是世界上最爱佐助的人了吧】

【?前面的,太子不服】

【时至今日 你仍是我的光芒】

【时至今日 你仍是我的光芒】

【时至今日 你仍是我的光芒】

【时至今日 你仍是我的光芒】

【宇智波鼬,这个喜欢吃甜的男人吃了一辈子的苦】


“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芒。”宇智波佐助盯着屏幕喃喃自语。

原来鼬他在灭族的那天,对他哭了吗,为什么,不是说看不上这狭隘的一族,看不上弱小的他,为了测试自己的气量能力而灭族吗?!


不是说、不是说——

为什么他会对着他落泪,他怎么能做出那样的事后还能落泪,他……

宇智波佐助突然握紧了牵着的鸣人的手,抑制不住般大口喘气,有一种突如其来的怪异渐渐爬上他的心头。

视频是真实的,还是那天他所见到的才是真实?


“佐助,喂,佐助!!”鸣人慌乱地搂住佐助的肩膀,一摸发现他后背冷汗遍布,已经浸透了衣衫,他只能拍着佐助的后背让他呼吸平缓,“没事吧我说,佐助你……”

“我没事。”佐助捏紧自己的衣领,抬头看到屏幕上自己和鼬的过去的一点一滴,大多数是他戳着他的额头,他可以想象那个温和的兄长每次都说着“原谅我,下一次吧。”


还会有下一次吗。


“从视频来看,这场灭族背后有蹊跷,”千手扉间分析道,“一切都应该有原因。”

他扭头看波风水门,血色的瞳孔注视着他。“喂,年轻人,看你衣服的背后,你就是四代目吧,想必你知道的能多一些?”

波风水门无奈地打哈哈道:“实在抱歉,由于我很早之前就死掉了,现在看来还是三代目在管理呢。”

千手扉间眨眨眼,“三代目?猴子?”

“老师,我在后面。”一个苍老的声音响起,千手扉间回头看到他的弟子,已经白发苍苍,脸上的老人斑突显出他的年龄,岁月的痕迹果然没有宽恕任何人。

反之,千手扉间出现的是他最强盛的年纪,肌肉、爆发力、查克拉在秽土转生的情况下都不容小觑,除了那些裂纹之外,他还是那个纵横捭阖的二代目。

“猴子,你老了,”他感概道,见到熟悉的脸孔变老时,他才有种物是人非之感。


啊,如果可以,他也挺想见见宇智波泉奈老了后的样子,可能和猿飞日斩一样,老的头发花白,皱纹满脸了吧。

如若再入黄泉能见到他,他一定要好好嘲笑他。


“那宇智波灭族,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千手扉间继续问道,千手柱间也插了句话“我认为宇智波一族不会被这样一个少年灭掉。”只见猿飞日斩叹了口气,低声道:“这件事等之后我会问您解答的。”

之后解答,就是现在不能解答,为什么不能呢。


宇智波斑嗤笑一声,右脚脚踝搭在左腿膝盖上,自然而然地依靠座位上。

“愚昧的,可悲的,”他阖上双眸,“宇智波。”

他那百年传颂的家族,最终真的灭亡了。


视频中的画面还在继续播放鼬和佐助的过去,兄友弟恭的亲情让人温暖,却又忍不住为结局悲哀,反目成仇、自相残杀,是宇智波一族唯二两人的博弈。

(在黑暗中追寻着你的身影)

(那轮廓至今仍鲜明地刻印于心)

(每当遇到无法承受的苦痛时)

(总不禁泪如泉)

「英勇无畏的须佐能乎护着高挑的少年,他拆开绷带,睁开那双万花筒,六芒星的形状却有所不同,六芒星中的图案赫然与宇智波鼬的万花筒一模一样」

“兄弟的永恒万花筒……”宇智波斑若有所思。

「宇智波鼬离开的背影,消失在光芒之中,回首轻轻一笑,阳光忍不住描摹他的唇角」

「手掌捂着脸颊的宇智波佐助遮不住唇边的邪佞,却在下一秒颓然跪地,血迹斑斑驳驳溅了一地,庞大的须佐能乎褪去盔甲与骨肉,抽丝剥茧消失在佐助痛苦的动作中」

「画面中的他眼神空洞,绝望地揉着双眼,却看不清任何事物」


【这双眼睛,会看透所有的黑暗】

【我愿化身黑夜之鸦,引鹰飞向黎明】

【都他妈怪团藏老头】

【这里佐助用眼过度失明了,他看不清小樱才会杀她的】

【?我觉得这里佐助没瞎他也会宰了小樱】

【心疼啊啊,鸣人快来】

【想把团藏撕了】

“我怎么觉得怪怪的……”

“宰了小樱?那不是他那个短头发队友。”

“那双眼睛太恐怖了吧,是写轮眼吗?”

“噫,那个查克拉形成的庞然大物是什么啊,好可怕。”

“团藏是谁啊?”


宇智波佐助突然就觉得很荒谬,幻境与现实的结合,过去与未来,我所注视的未来究竟是真实,还是未来的我所面对的谎言?

谁能保证这就是真实,而不是未来的我所看到的假象?

那反之,谁能保证他过去所经历的,是真相,还是想给他呈现出来的假象呢?


「画面还在继续,鼬的血泪,佐助的瞳孔,年少时两人的互动,都消失在佐助的眼睛中」

「踉跄的步伐,虚弱举起的手臂,惊慌的佐助,戳着额头的手指——还有宇智波鼬最后露出的温柔的笑容」


【原谅我佐助 这是最后一次了】

【原谅我佐助 这是最后一次了】

【原谅我佐助 这是最后一次了】

【原谅我佐助 这是最后一次了】

【为天地而生,为爱而死】

【宇智波一族,总是为爱至死方休】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我真的太心疼佐助了,他一辈子都活在谎言里】


(每当想起你)

(都如同窒息般痛苦)

宇智波佐助此刻听不到后面千手柱间质问三代目的声音,听不到各个忍村忍者们低声细语的讨论,甚至听不到小樱鸣人的声音。

他此刻与这世界的联系仅仅剩下被鸣人紧紧握住的手。


原来,他说的不是“原谅我,下一次吧”

而是“这是最后一次了”


结局是他将宇智波鼬杀掉了吗,他该高兴吗。

宇智波佐助看着屏幕上一幕幕都是他和鼬坐在回廊的背影,从他在襁褓中被鼬怀抱着,到扑在鼬怀里撒娇,到兄弟二人坐在那里谈天说地。


宇智波一族,总是为爱至死方休。


刹那间连着前面的“团藏”和后面的情节,佐助好像抓住了什么的关键节点,形成逻辑链在脑海中穿针引线,却又少了最关键的一个点。

他父母的死,族人的死,兄长的叛逃,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背后应该有什么将其完美地串联成牢不可破的骗局,精心制作地铁笼封闭了他的双眼,囚/禁了他的灵魂。


(你曾亲密伴我身旁 如今却如烟云般消散)

(唯一能确定的是 我永远都不会将你遗忘)

[“谢谢你,佐助。”]

「视频中金光浸染了宇智波鼬整个身体,不难看出他的脸颊和后排坐着的秽土转生的火影们相同,他一直以来疲惫不堪而严肃的面容终于柔和,朝着愣愣望着他的弟弟笑着」

「最终化作片片纸屑,灰飞烟灭」

——谢谢你,佐助。


【我们是独一无二的兄弟,作为你必须逾越的屏障】

【我永远爱你啊佐助】

【太虐了!!!团藏老贼给爷死!!】

【无论你今后选择怎样的道路,我都依然深爱着你】

【呜呜呜我原以为鼬还要戳助助的额头,说原谅我,但是他最后说我深爱着你啊啊啊啊哭死我】

【杀了我吧,我不活了,为什么宇智波的结局都这么悲惨啊】

【从此佐助就真的孤身一人了】

【佐助还有鸣人!!】

【佐助后来是真的一心求死吧,我觉得他真的希望鸣人杀了他】

“我觉得鬼都能看出来宇智波一族灭族有问题了吧。”

“谢谢,我是鬼,我能看出来。”

“真的假的,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不是创建了木叶的名门望族吗?”

“那都是过去了吧,千手一族就剩了千手纲手,宇智波就剩那俩兄弟了。”

“那几个好像复活了的千手和宇智波怎么算……?”

“闭嘴,我好不容易忘了这里还有几尊大佛,草,我要被他们的气场吓尿了。”

“喂喂,宇智波灭族不会真有隐情吧。”


“千手一族只剩下了小纲啊……”千手柱间垂眸。

当年结盟的两大家族,不到百年竟然已全部凋零。


手掌碰触到脸颊的时候,佐助才意识到,自己流泪了,白白让吊车尾替他擦了眼泪看了笑话。

“佐助,”鸣人掐着佐助的手认真道,“无论往后如何,你绝不会是孤身一人,你还有我,有小樱,有卡卡西老师。”

“当然重点是有我啦,佐助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光会耍嘴皮子……”宇智波佐助盯着屏幕,那歌词绵软悲伤,字字泣血,句句难抑。

(那日的悲伤)

(与那日的痛苦)

(连同深爱着这一切的你)

(化作了深深烙印在我心中的苦涩柠檬的香)

(在雨过天晴前都无法归去)

(如同被切开的半个柠檬一般)

(时至今日 你仍是我的光芒)

[“再见了,哥哥。”]


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芒。

那个爱吃甜的人,为什么吃了一辈子的苦呢。

你经历过什么,又目睹过什么呢。


视频结束后,宇智波佐助站起来,在电影过程开出的三勾玉凛冽如血般旋转,他望向后面的三代目,一字一顿道。

“宇智波,真的是被宇智波鼬灭族了吗。”

三代目顶着初代目二代目四代目甚至是宇智波斑的目光,叹息道:“的确是被鼬那孩子灭族的。”

“但是,有些事,我现在并不能告诉你,佐助。”


宇智波佐助愣愣地看着他一直所尊敬的长者,转头向宇智波斑道:“喂,你也是宇智波一族的吧。”

宇智波斑屈指撑着脸颊,看被这视频刺激得爆了三勾玉接近崩溃的宇智波末裔,冷笑了一声。

“是与不是又怎么样,小鬼,坐下来安静看,运气好点,说不定下个视频真相大白。”

“看完之后,”斑看着那张和泉奈极为相似的脸,垂下眼眸道:“爱与恨由你自己定夺。”


爱恨沉浸在每个人内心深处,扯出来就撕拉出血淋淋的伤痕,这伤经久不衰,永不知愈合,经年累月让落叶土壤掩埋起这一道道裂缝。

然后风起风落,爱憎依旧存在于此,随着心脏的跳动不断地疼痛着。

但由此也能真切感受到自己是活着的,还能感受到爱恨,不然皮骨紧绷撑着麻木的行尸走肉,终有一天也会崩溃。


<那么进入下个视频>齐木楠雄感受超能力才消耗一点点,有点绝望,该不会还要在异空间创造睡觉的地方,洗漱休息后再来看吧喂。

他随机选中视频,看着题目“啊”了一声。

而宇智波佐助抿紧嘴唇,他在等,等一个真相,而屏幕上出现的却是——

《扉泉 猜猜我是谁》

友情出场:千手扉间 宇智波泉奈

千手扉间:?

宇智波斑:……?

四代:儿砸!!爸爸在后面!!别握手了看一眼爸爸吧!!

大蛇丸(恍惚):所以说我为什么召唤出了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泉奈和扉间怎么回事

好久没写了真的文笔生疏,一下一万字我还有点吃不消……但是坚持把这个视频搞完了,下一期搞一下搞笑视频,扉泉手书猜猜我是谁hhhhh

鸣佐的话想写《一厢情愿 有始无终》啊啊啊我好喜欢那个啊,我真的哭死了。

柱斑可能是《花冠》或者别的,然后就是宇智波件套啦,带卡修因止鼬什么的都会有哒x

就是布吉岛什么时候写……

时至今日,不知道还有没有鸣佐的姑娘会看我的文……四年过去,文笔不增反而退步了不少,属实抱歉,希望在下个篇章大家能开心一下,毕竟我拿手还是扉泉搞笑组xxx

写的手痛,懒得找错字了。

还有弱弱地说一句,那个朋友一生一起走,我,没坑,就,将来会更……吧,就,看缘分(。)

对不起(土下座)

评论 ( 63 )
热度 ( 1338 )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的战士君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