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战士君生

婉拒催更
永远喜欢宇智波——

【柱斑】童话·烈火奇缘『1』

☆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paro?
☆改动较大不要试图猜出我和群里姑娘的脑洞hhh目前『柱斑篇』涉及莴苣公主和冰雪奇缘,暂且没有睡美人请不要放心说不定半路放飞。
☆ooc与bug共存的恶搞,雷者慎入。

炎热的午后,烈日穿过薄薄的云层到达地面,翠绿欲滴的丛草蔫蔫地低了头,被晒的奄奄一息的蝉没了力气,偶尔吱一声以表存活。

“想吃蘑菇。”撑着脸的王后道。

“想吃蘑菇。”王后闷闷不乐。

“我想吃蘑菇”王后瘪着嘴。

“田岛,”王后拍案而起,“妈个鸡的老子想吃蘑菇!”

“要我脱下裤子给你吃吗?”翘着腿的宇智波田岛抖抖报纸,面无表情道。

王后:“…………”

还是不要了吧。

“可是,这——么大的城堡,你就不能给我弄点蘑菇吗?”
火之国·宇智波·王后两手捧着因怀孕而隆起的肚子,“亏你还是个国王。”手拂过裙子,随即环胸嘟囔道。

略小气,略生气。

宇智波田岛无奈地叹了口气,说道:“蘑菇一般长在阴冷潮湿的地方而这里不合适,况且你上次不是说最讨厌蘑菇了吗。”害得我遣散了所有菌类的贸易往来。

王后想了想。
好像是哦。

安静了一会儿。

“还是想吃蘑菇。”王后幽幽道。

宇智波田岛:“…………”

沉默了一会儿。

王后:“想吃蘑菇,你把裤子脱了吧。”
宇智波田岛:“…………”
宇智波田岛:“…………”
宇智波田岛:“……我拒绝。”

好在王后最后在城堡大大的落地窗上,看见了隔壁仙女教母的后院有着无数的蘑菇。
……眼睛怎么那么好使呢。

身为国王的宇智波田岛无奈地亲临仙女教母的家中,随行的还有渴望着蘑菇的王后。
打开门的是一脸颓废的仙女教母,脸被白色面罩蒙了半边,死鱼眼耷拉着眼角还有刚刚睡醒的生理性泪水,他打了个呵欠,拿着《亲热天堂》的手挠了挠满头白毛。

“啊……国王啊……有事吗?”
内心常年被不着调的王后荼毒的宇智波田岛淡定接受这个明显更不着调的仙女教母,开口问道:“想必您就是仙女教母卡卡西吧。”

卡卡西耷拉着死鱼眼,一脸不想承认地点了点头。
“这个……”宇智波田岛略为难,毕竟是种在仙女教母家的蘑菇,具有灵性和魔力,冒失而要难免引起不快,但王后在后面默默戳了戳宇智波田岛的腰。

略着急啊。

宇智波田岛硬着头皮道:“王后希望吃蘑菇。”
卡卡西闻言一滞,震惊地回道:“吃国王的蘑菇不行吗?”

宇智波田岛木然。

说好的仙女教母是爱与纯洁的化身呢?不着调就算了为何还这般……

“是可食用的蘑菇。”宇智波田岛干巴巴解释。

“噢……这样啊。”卡卡西大开着门,“先进来吧。”

王后在宇智波田岛后面激动地上前,甚至一不小心把前面的宇智波田岛的鞋子踩了下来。

宇智波田岛:“…………”
矜持,端庄,乖巧。
王后你注意点。

看到一院子的蘑菇的时候,王后眼睛快要冒光一样,但还是矜持地抿抿嘴唇,略期待的目光看着宇智波田岛。

“唔……只有滑头菇可以嘛?”卡卡西问。
管他什么菇,能吃就行了。

宇智波田岛不假思索地点头。
“不过啊……这些蘑菇还要进货给邻国的王后。”卡卡西接着说,“如果不是现在市场没有蘑菇我也不会种。”

咳。
宇智波田岛尴尬脸。

“啊还有,”卡卡西墨色的眼睛里沉淀着深潭,他盯着宇智波田岛,光影勾勒出他的轮廓,一切的一切都那么清晰可见,就连呼吸都忍不住放轻。

“吃下这个蘑菇,王后的孩子可能会获得特殊的力量,等到那个孩子十八岁的时候,国家会有劫难,我将会来带走他。”
“希望到时候国王陛下不要食言。”
“不然,”他竖起一根手指,眯起了眼睛轻声道:“会有可怕的事情会发生哦。”

宇智波田岛看着采蘑菇的王后,点了点头答应了仙女教母的要求。

而另一边采蘑菇的王后发自内心喊道:“这滑头菇和你的蘑菇有点像啊田岛!”
宇智波田岛:“…………”
宇智波田岛:“请问您能不能顺便把王后带走呢?”
卡卡西:“…………”
卡卡西铿锵有力回道:“不能。”

几个月后。
王后生下了第一个孩子。
宇智波斑。

》》》
控制不住开新坑hh大概又是长篇躺)
略恶搞哈哈出戏感觉常有是一定哒w
蘑菇这个梗是同学群有姑娘一直叨念想吃蘑菇,另一姑娘不耐烦道谁他妈脱下裤子给她吃23333衍生来的

评论 ( 14 )
热度 ( 87 )
 

© 爱的战士君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