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战士君生

婉拒催更
永远喜欢宇智波——

【柱斑】童话·烈火奇缘『2』

前文:『1』

☆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paro?
☆ooc与bug共存的恶搞,雷者慎入。

宇智波斑是火之国的大王子,而第二年出生的宇智波泉奈便是二王子。

他们是血脉相连的亲生兄弟,拥有着同样白皙的皮肤,墨色的头发,以及被星光和月光反复涂抹而熠熠闪亮的双眸。

但他们之间也有着不同。

宇智波斑生而如豹,平日冷静镇定,眉宇间是不同于同龄人的成熟,而在恼怒之时,墨色的眼睛如同地狱血莲妖娆,三个墨色勾玉浮于血色之上流转,手指所指之处是燃尽一切的焰火。
宇智波泉奈生来谦和礼让,温润如玉如同山涧中潺潺的流水,粼粼的波光斑驳了岁月,但在温和之下是不可撼动的自我坚持。

宇智波泉奈从未畏惧过宇智波斑制造的火,可以说是打心底喜欢着哥哥的这项特殊技能。

…………或许这和从小到大的耳濡目染有所关系。

比如_(:зゝ∠)_

“斑啊,替母后烧了你父王床底的杂志。”王后趴在宇智波斑耳边悄声道。

“…………”

“儿砸,一会烧的时候那本带包装的控制着别烧,父王还没看。”宇智波田岛趴在宇智波斑耳边嘱咐道。

“…………”

宇智波泉奈称这种现象叫做吹耳边风。

比如_(:зゝ∠)_

“…父王,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宇智波斑控制着火焰烤着羊抬头道。

“儿砸,我已经一个周没吃到肉了。”拿着酱料的宇智波田岛严肃脸,默默看了一眼王宫方向。

我允许你吃蘑菇,你居然不让我吃肉。

……如此看来,真的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夫妻一对幼稚鬼。

宇智波泉奈拿出医生开的诊断单子看了看三高的诊断结果,果断跑去告诉母亲。

后果就是——

“斑啊,烧他衣服!”王后握着宇智波斑的胳膊,指着宇智波田岛。

宇智波泉奈称这种现象叫做谋朝篡位。

比如_(:зゝ∠)_

对于异国而来的西瓜伙伴也很是不友好。

“哇啊啊啊啊——斑不要烧我我的植物啊啊啊。”与宇智波斑同样拥有着异能的异国王子看着自己的植物被烧很是心痛。

虽然挥挥手就能制造出来,但还是很伤心呐……

就这样,宇智波斑对火焰的控制力与日俱增,在没事的时候还帮宇智波泉奈烧几个火圈让马戏团的狮子跳,以此为乐。

为了掌握风向,宇智波田岛还特地在城中下令,打造一把扇子方便控制火焰方向。

为了防身,令铁匠打造一把镰刀用来宇智波斑防身。

但那镰刀大概是用来宰羊,扇子应该是用来扇风。

撑着脸看三高的父亲背着母亲吃烤全羊的宇智波斑面无表情地想。

不过,正是有着这样神经大条却无不细心的父母,他们才会活得无忧快乐。如同常青藤般越缠越紧,越缠越密的亲情,是如此的厚重而温柔。

这份温柔。

却在一次不经意的对视之间。

在宇智波斑心中裂开了。

宇智波泉奈倒在一片火海之中,眼中最后看到的是绝美的三勾玉。

国王与皇后骑着马带着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沿途生生不息的火焰焚烧着大地,噼里啪啦燃烧着的都是光阴,烟熏火燎的将疏星点点的夜空抹上一层灰色的尘埃。

在终点等待着的是一个面色严峻的男人。

千手佛间。

“你想好了吗?”千手佛间接过宇智波泉奈,小心地将他抱着。

“……想好什么啊不是你说大到国家毁灭小到吃红烧醋鱼都来找你吗。”宇智波田岛将马车上的物件搬下来塞进千手佛间的车上。

千手佛间沉默一下,抬头道:“我从没有说这……”

“穿越时光,千年等为了谁。”宇智波田岛打断他。
“…………”

“思念如狂,妄想陪你入睡。”宇智波田岛继续道。
“…………”

“不眠之夜,你是……”

“好了我帮!!!!!”千手佛间暴躁地打断宇智波田岛。

想当年木之国国王千手佛间微服私访追求过异国一个面容姣好的女人,天天变着花样为其写情书,为了不显露出文采平平的真相,所写的情书都由宇智波田岛经过修改而寄出。

以宇智波田岛的水平可想而知。

这事得掰。

两方感情不了了之,所幸是千手佛间最终于到了自己的真爱,宇智波田岛拿到当年情书的合集,一言不合就开念,而这事让千手佛间的妻子知道的话难免又是一场XFXY。

一场场不平等的屈辱的PY交易就这么进行着。

“我儿砸就交给你了。”宇智波田岛拍拍千手佛间的肩膀,转身上了马,回头一看宇智波斑还在看着千手佛间离开的方向。

“斑,走了。”宇智波田岛扯着马缰绳和王后一起摸了摸宇智波斑的头,揉乱了他的头发。

“这不是你的错,”王后轻声说,“错都怪我……如果不是我……”

“不,母后,”宇智波斑垂眸,“是我还无法控制好自己的力量。”

宇智波斑开始运用自己的力量,刻意地控制,习以为常地运用。

等到宇智波泉奈痊愈回来的时候,宇智波斑已经强大到无人能敌。

倨傲的神情,睥睨的眼神,君临天下的气场。

他将所有人拒之门外。

只要控制好力量,才可以再一次接近他人。

宇智波斑抬手点亮了蜡烛,撑着脸看窗外星光点点的夜空。

他再也没有帮母亲烧掉父亲床底下的杂志,也没有帮三高的父亲烤全羊,帮弟弟烧起火圈也只是马戏团的任务,就连异国的王子也多年未见,或许他已经成婚有子。

父亲母亲都死去后,他用火所营造的美好的家庭。

真正裂开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9 )
 

© 爱的战士君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