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战士君生

婉拒催更
永远喜欢宇智波——

【柱斑】童话·烈火奇缘『3』

前文:『1』『2』
☆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paro?
☆ooc与bug共存的恶搞,雷者慎入。
☆这章含扉泉

火之国的国王和王后死后,王国上下一片悲戚。下葬之日,宇智波泉奈立于坟茔之前,缄默地看着一个又一个人上前奉上纯白的花朵,有雨滴落在花瓣上,顺着花瓣细腻的纹路蜿蜒到花蕊。

雨下的不算太大,细细密密如同针尖的雨丝淅淅沥沥,随着凛冽的寒风打在身上,占据了整个视野的雨宛如古老的封印,将这个国家笼罩在暗无天日的诅咒中,渐渐弥漫的雾气氤氲不愿散开,将眼前的一切全部模糊。

“大哥,”回到城堡的宇智波泉奈倚着门滑下,墨色的头发因为雨水站在脸颊上,“父王和母后都离开了。”

四下寂然,毫无回应。

唯有窗外的雨声透过样式繁杂的冷窗,穿过茫茫雾气,穿过冗杂的人流而来,萦绕在耳边绵绵不绝。

宇智波斑在屋中同样地阖上了眼眸,很少打理的头发长至脚踝。他闭着眼睛随手一挥,点燃了屋内大大小小的白色蜡烛,点点的火光那么不真切。

祝好。

宇智波斑睁开眼,眸色的眸看着满满一屋子的燃着的白蜡,尔后依靠着门睡了过去。

世界还是一成不变的运转着,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理所当然。

三年后。
宇智波斑的加冕日。

加冕日时已经入冬,但那暖金色的阳光已就如同融化的柠檬蛋糕,斜斜地倾泻下来,洋溢着甜腻柔香的气息,海风飒飒地吹着凋零了叶子的树干,发出阵阵声响。教堂上空有成群的鸽子扑腾着翅膀向远处飞去,引得熙熙攘攘的人们驻足抬头。
八方来朝,远方的贸易使者,异国的王子公主,贵族平民全都涌入王城之中。

宇智波斑换上了王国的服饰,拉开了窗帘,看向窗外络绎不绝的人民。

垂下眼眸,不让自己的眼睛与其他任何人对视,打开了常常紧锁的大门,向着外面迈出了第一步。

另一边宇智波泉奈心情也是无比的好,迈着轻盈的步伐在集市上跑来跑去,买了个苹果糖咬着吃,稍不注意就吃了满嘴糖渣。
避过人群,顺着羊肠小道走到靠近城堡却寥寥无人的海岸,看着四周的风景。

“呜哇!”宇智波泉奈看着城堡方向,那个永远被窗帘遮盖的窗子清清爽爽地被打开,却没注意前方,一不留神与路上的人撞在了一起,他捂着额头从地上爬起来,睁开眼却空无一人。

“下面。”略带狼狈的声音响起,宇智波泉奈愣愣地低下头,看见满是水的人挣扎着爬上岸。
“啊啊啊抱歉!”宇智波泉奈帮着把人从水里捞上来。虽说骄阳灼热,却也抵不过冬日海风簌簌,千手扉间禁不住打了个喷嚏。

“你没事吧?”宇智波泉奈递给千手扉间一张手帕,却被对方推了过来。

“多谢,”千手扉间站起来从马上拿出毛巾,看了眼拿着手帕的宇智波泉奈,手上擦了擦头发道;“你还是擦擦嘴吧。”

宇智波泉奈下意识的摸摸嘴,发现唇边是红色苹果糖,一瞬间脸不禁有些泛红。

“非常抱歉……想着事情没有看路。”宇智波泉奈下意识道歉,“我是火之国的第二王子,宇智波泉奈。”

“虽说介绍自己是好习惯,但是这么正大光明就把自己身份说出来,不怕有心人图谋不轨吗?”千手扉间一边说着,一边背对着宇智波泉奈脱下上衣,白皙而不显苍白的肤色无法掩盖他紧绷的肌肉,线条流畅的肩胛骨随着动作拉伸,圆润透明的水珠略显色情的顺着腰线滑下。

换上干净的衣服后,千手扉间扯过毛巾擦着头发,回头一看宇智波泉奈愣愣盯着他吃干净了苹果糖,又是一嘴糖渣。

千手扉间:“…………”
随手从马上拿出了纸,递给宇智波泉奈,“擦擦。”

“诶?”宇智波泉奈接过纸又擦了擦嘴,看着纸上一行小字道:“柱间出品。”抬头道:“你竟然把自己的名字印在纸上……”真是太骚包了。

千手扉间略头痛。

“那不是我的名字,”他揉了揉头发,觉得干了之后把毛巾放回去,“是我大哥。”

“那你呢?”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的名字?”千手扉间莫名其妙。

“你刚刚说,我说出自己的名字是不怕有心人图谋不轨,”宇智波泉奈道,“那么你不告诉我你的名字是怕我对你图谋不轨吗?”

千手扉间挑眉道:“我怕你对我图谋不轨?”

宇智波泉奈道:“对啊。”

千手扉间:“那我就更不能告诉你了。”

宇智波泉奈:“…………”

大意了。

竟然会被绕进去。

悠扬的钟声响起,宇智波泉奈浑身一震。

“怎么了?”拌嘴拌得略开心的千手扉间问道。

“……我怕你图谋不轨。”宇智波泉奈道。

“所以?”

“不告诉你。”宇智波泉奈板着脸地扭头就走。

千手扉间哭笑不得。
怎么这么好玩啊这人……

穿着如同云朵一般柔软的服饰的修女唱着歌儿,龛中有着洁白纯净的花,晶莹剔透的水珠顺着花瓣滑下,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宇智波斑接过权杖和王权宝球,在众人欢呼之时他又快速放回去。

宇智波斑在心里轻声叹了口气。

 “舞会开始。”他淡淡地宣布道。

》》》
又拖了一章,我想开车啊_(:з」∠)_
那些很方的人看到这章是不是更方了2333明显图谋不轨的扉间

评论 ( 13 )
热度 ( 50 )
 

© 爱的战士君生 | Powered by LOFTER